這是我第一次在沖繩參加體驗潛水的照片
看的出來我硬的跟木頭ㄧ樣嗎!
我永遠記得我坐在船尾腳已經放進海裡
指導員跟我說氧氣瓶已經可以吸了
吸了第ㄧ口~啊哩!這是對的嗎?
好難吸喔!(心裡在尖叫)
但都到跳水的前30秒、海的正中央、
怎麼都說不出我不想下去了啊@@

硬著頭皮跳下去
我發現在水裡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一心只想著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等我意識過來時已經被指導員推到不知幾公尺的水裡
指導員努力指了很多魚給我看
我還是在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這間潛水公司的服務項目有一項就是幫妳在水中拍照
他為了幫我拍照叫我抓住石頭
我只要手一放就會迅速浮上去
抓住石頭~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結果歷史性的第一張照片就變成這樣了!

途中我不小心嘴裡進水了
拼命的按氣瓶的按鈕~嚇死我了~
後來好不容易習慣了!
開始有心情看魚了
時間也結束了(淚)


一個星期後收到店家寄來的照片
才發現沖繩的海真的好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