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01.jpg
   太陽大到爆的星期日
   來到了台北八里的海邊
   當然這麼熱的天氣沒有心情去騎腳踏車
   只是純粹來這兒散散心
BA-02.jpg
   大概因為時間還早
   海邊沒有什麼人潮…
   這個地方海水覺得不太乾淨
   也不適合玩水吧!!
BA-03.jpg
   真佩服這麼熱還在騎車的遊客
   我在一旁看的都要起火了
   在海邊待了一會兒就去吃中餐了!
 我們來到了淡水登輝大道旁一間叫"阿娥排骨麵"的小吃店
BA-04.jpg
   很傳統的小吃店
   即然叫做阿娥排骨麵當然就要點招牌的排骨麵
   我不喜歡麵泡在湯裡所以點的是乾的排骨麵
   除了排骨以外還有青菜跟半顆蛋
   味道很香
BA-07.jpg
   不過我又想喝湯
   所以…友人點的是湯的排骨麵
   這樣我還可以順便喝他的湯
   真是一舉二得
   基本上我覺得湯的跟乾的真的就差在"湯"而已
   味道應該都一樣
BA-08.jpg
   另外還點了一盤海帶
BA-05.jpg
   一盤燙青菜
BA-06.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口味還滿合我的胃口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也有人覺得不好吃
   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
   路過的人不仿進來試吃看看

   阿娥排骨麵      02-2625-0228
   台北縣淡水水源街口(登輝大道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