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日一早吃完SUPER HOTEL的早餐後
   我們就準備轉移陣地到京都去啦!!!
   突然發現拖著重大的行李換旅館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
   看看我們三個大箱子…超佔空間的
   走在路上的行人都會忍不住多看我們幾眼
KY-03.jpg
   在台灣的時候電視看太多了
   我印象中的京都感覺就是一個古都
   沒有太過先進的建築
   只有充滿日式風味的古式建築
   就抱著這樣的想法我到了京都
   在河原町出了站後
KY-02.jpg
   我心想…這是京都…京都長這樣?
   怎麼這麼先進
   這真的是京都???
   不過拖著重重的行李我也沒辦法思考太久
   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我們得趕快到今晚要住宿的民宿(鹿簏)去報到了
   只是
   我們運氣也太好了一點
   京都大部份的公車都是低底盤的公車
   偏偏我們…搬行李時
   搭到的那班
   是跟台灣一樣得走三階樓梯上去的高的公車
   我使盡吃奶的力量把我的行李丟上車
   冠伶的也自己拉上來後
   妙妙的大寶…她...甩不上來...尷尬了…
   還好我們是三個人
   啊不然…大寶你就一個人走路吧!!!
   下車的時候當然也是費了一般功夫
   不過忙於搬運…無暇紀綠這歷史的一刻
   不然這整個過程還真值得回味

   對了…之後的三天…
   我們再也沒搭到這樣的公車了…全部都是坐到低底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