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01.jpg
   五月初…油桐花凋謝的差不多的季節
   為了帶二個小朋友去看螢火蟲
   姨丈辦了一個二天一夜苗栗南庄的家族露營旅行
   當然露營不會每餐都自己弄
   又時逢母親節前夕
   第一天的中午我們先在南庄大橋上集合後~來到了春谷養鱒場  
HARU-02.jpg
   遠方的山上還可以看到殘存的油桐花
   但數量已經非常少了

HARU-03.jpg
   其實他應該是一個休閒農場
   除了讓人用餐的地方之外也有提供住宿的服務
  
HARU-04.jpg
   沿著一旁的小路往上走可以參觀飼養魚兒的地方

HARU-05.jpg
   養魚的池子…水是一直不斷流動的活水

HARU-06.jpg
   裡面滿滿的都是魚喔!!
   大大小小的都有…

HARU-07.jpg
   走到上面的時候來個大合照吧!!

HARU-08.jpg
   竟然還有釣鱒魚的場所
   但現場沒看到有人在釣就是了

   當然做完飯前運動就可以開始準備用餐啦!!!!
HARU-10.jpg
   第一道菜上來就讓我雀躍不已
   最愛的生魚片...不過我不知道他是鱒魚還是蟳龍魚??
   口感跟我們一般常吃的鮭魚、鮪魚、旗魚不同
   他比較硬…比較有嚼勁...一大盤的…吃起來很過隱

HARU-11.jpg
   雞肉

HARU-12.jpg
   ㄍㄨㄟˋ ㄋㄧㄠ....這道菜我也超喜歡吃的

HARU-13.jpg
   梅干扣肉

HARU-14.jpg
   鳳梨蝦球

HARU-15.jpg
   搞不清楚什麼羹

HARU-16.jpg
   搞不清楚什麼魚

HARU-17.jpg
   清蒸什麼魚???哈…完全不知道魚的種類…反正就是很多魚

HARU-18.jpg
   苦瓜排骨湯…苦苦甜甜的…超好喝的…我喝了好幾碗

HARU-19.jpg
   炸溪蝦

HARU-20.jpg
   什麼肉…???

HARU-21.jpg
   又是魚…我都吃撐了我

HARU-22.jpg
   菜太多了…根本吃不完

   吃完飯後我們沒有馬上離開
   下方有一區有桌椅可以讓人休息的地方
   我們在那泡起茶吃起水果了
HARU-23.jpg
   人手一塊西瓜…超大一顆的
   一人一塊還分不完

HARU-24.jpg
   看我豪邁的咧!!!(不這樣吃會沾到衣服啦!!)

HARU-25.jpg
   落了滿地的油桐花…好不容易找了幾朵完整的…

HARU-26.jpg
   二隻PAPAGO的小鬼

HARU-27.jpg
   長在樹上的山蘇…還不只一株…覺得很特別

HARU-30.jpg
   後面還有小路通往溪邊
   不過天氣還沒熱到可以下了…溪水可冰的咧!!!

HARU-28.jpg 
   姨丈的茶我總是覺得超好喝的
   每次都要多灌個幾杯…
   在春谷悠閒的吃過午餐後
   我們就往露營區出發了!!!

   春谷休閒農場     037-821892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小東河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